中国武夷(000797.SZ):全资子公司入选“八闽国企综合改革专项行动”企业名单

  格隆汇11月25日丨中国武夷(000797.SZ)公布,2021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福建省国资委发布的《福建省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八闽综改行动”入选企业改革方案备案等有关事项的通知》(闽国资改革〔2021〕175号),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武电商”)初步入选“八闽国企综合改革专项行动”科技型企业名单。

  “八闽国企综合改革专项行动”是福建省国资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福建省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推进全省国有企业体制机制创新和市场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公司将按照福建省国资委的部署与要求,督促和指导中武电商结合企业实际制订改革方案,并积极推进改革方案的落实和实施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