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钽业(000962.SZ):拟聘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

  格隆汇11月25日丨东方钽业(000962.SZ)公布,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大华事务所”)是一家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优质审计服务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能够较好满足公司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以及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具备足够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

  大华事务所为公司提供了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工作中能够按照会计准则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审计规程,顺利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依据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提议,公司拟续聘大华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年审费用为人民币45万元,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人民币20万元,均与2020年度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