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副总经理张荣亮辞职 2020年薪酬为87.91万

  挖贝网11月24日,中信国安(000839)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4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荣亮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荣亮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张荣亮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7.91万元。

  根据《公司法》及相关规定,张荣亮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张荣亮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2,468,941.2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信国安主要从事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业务中的有线电视网、卫星通信网的投资建设,以及基于有线电视投资所积累用户资源而开展的增值服务等创新业务,信息服务业中的增值电信服务、网络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