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香梨(600506.SH):上海西力科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8.388亿元并购贷款

  格隆汇11月24日丨*ST香梨(600506.SH)公布,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西力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西力科”)现金收购泰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霍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威宁贸易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统一(陕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5%股权、统一(无锡)石油制品有限公司25%股权,上海西力科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8.388亿元并购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7年。

  公司已与有关银行进行并购贷款申请洽谈,提供的并购贷款报价利率区间为5%-6%。由于此次重组尚需股东大会审议、并购贷款尚在洽谈阶段,最终贷款利率可能会因贷款安排和市场利率变动而进行调整,具体以上海西力科与有关银行签署的贷款合同为准。

  为担保上海西力科按期、足额偿还并购贷款本息,公司、上海西力科拟采取如下担保措施:

  1.质押担保:交易标的过户后,上海西力科应将统一石化100%股权以及无锡统一的100%股权、陕西统一的100%股权全部质押予贷款银行。

  2. 保证担保:贷款合同生效后,公司应为上海西力科偿还并购贷款本息的义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交易标的过户后,统一石化应为上海西力科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