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油服全资子公司中标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HUELITLI三维地震采集处理项目 中标价3.57亿美元

  挖贝网11月23日,石化油服(600871)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HUELITLI三维地震采集处理项目(“该项目”)。

  该项目是墨西哥市场近二十年来最大的陆上三维地震采集处理项目,也是本公司在海外中标的最大三维地震采集处理单体项目,标志着本公司物探业务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该项目总工期35个月,中标总金额3.57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2.83亿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21年11月23日汇率中间价1美元=人民币6.3929元计算),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3.35%。

  挖贝网资料显示,石化油服共有五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和工程建设,五大业务板块涵盖了从勘探、钻井、完井、油气生产、油气集输到弃井的全产业链过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