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正在起草”!电子烟概念股持续拉升,中国波顿(3318.HK)一度涨近34%

格隆汇11月23日丨今日港A两市的电子烟概念股集体大涨,A股截至半日收涨,劲嘉股份、集友股份、华宝股份、东风股份涨停,陕西金叶、爱普股份逼近涨停,顺灏股份涨超7%。港股电子烟概念股目前涨幅进一步扩大,中国波顿一度涨近34%,华宝国际、天长集团一度涨近20%,思摩尔国际涨超14%,比亚迪电子涨近10%。全国标准信息服务公共平台显示,电子烟国标(20171624-Q-456)状态变更为正在起草,而《电子烟液烟碱、丙二醇和丙三醇的测定气相色谱法标准》(20172264-T-456)状态仍为正在批准。国元证券指出,此前市场担心我国新型烟草存在被“一刀切”的取缔风险,但从目前国标会的主要内容推断,被取缔的风险大概率已不存在,行业监管预计仍将趋严,头部企业有望在行业规范化的过程中受益。行业最悲观情绪时点已过,预计相关政策有望于明年初落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