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利智汇(300219.SZ):选举李俊东为董事长、授予李国平为名誉董事长

  格隆汇11月22日丨鸿利智汇(30021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2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暨法定代表人变更的议案》、《关于授予名誉董事长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选举李俊东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此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变更为李俊东,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鉴于李国平是公司创始人,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过去多年以来为公司的创立及发展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董事会同意授予李国平为公司名誉董事长。李国平将继续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以更好地保障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