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002074.SZ):就长期向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供应动力电池产品达成合作意向

  格隆汇11月22日丨国轩高科(002074.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合肥国轩)与重庆市永川区长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于近日签署了《2022年采购框架合作协议》,基于双方紧密的供需合作关系,就合肥国轩长期向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供应动力电池产品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确定2022-2025期间的交付总电量合计不低于10GWh,其中2022年的年度量纲低于2.5GWh,每年双方保证在年度量纲范围内足量提货和供应年度量纲为双方最低约束量。

  合肥国轩与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签订采购框架协议,是基于公司与长城汽车紧密供需合作关系,表明长城汽车对公司研发能力、工艺技术、质量管理、生产供应体系等方面认可,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强化公司长城汽车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