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中标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工程风机采购项目 中标价3800.25万

  挖贝网11月22日,金盾股份(300411)于近日收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工程风机采购项目SRT7-10-2标的中标人。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工程风机采购项目SRT7-10-2标

  中标单位: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8,002,498.00元

  据了解,本次项目中标总金额为38,002,498.00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18%。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巩固公司在轨道交通风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1年累计披露的中标金额为30,160.1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盾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地铁、隧道、军工、核电等领域通风系统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集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