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制药(002198.SZ):聘请西南证券为保荐机构

  格隆汇11月22日丨嘉应制药(00219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6日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股东大会同意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保荐机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西南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承销及保荐机构并与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同时授权公司总经理朱拉伊为办理上述事宜的有权签字人。

  西南证券具体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的保荐、分销工作及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