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银股份(002177.SZ):拟转让所持花都稠州银行10%股权至广州市花都市场建设有限公司

  格隆汇11月22日丨御银股份(00217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基于目前发展规划,对公司资产结构进行的调整优化,拟将公司持有的参股公司花都稠州银行2500万股即10%的股权转让给广州市花都市场建设有限公司。本次交易价格以深圳市世联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出具评估报告载明标的资产评估值为依据,确定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875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花都稠州银行股权。

  公司本次转让参股公司的股权,基于公司目前发展规划,收回投资资金,实现投资收益,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公司经营战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和提高资金运营效益。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增加公司未来利润约495.17万元(数据未经审计),具体投资收益金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