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易通全资子公司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孙公司海易通汽车销售(乌海)有限公司

  挖贝网11月19日,海易通(871607)发布公告,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乌海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海易通汽车销售(乌海)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乌海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系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并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设立孙公司是公司基于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做出的慎重决定,但仍然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管理风险,公司将积极防范应对相关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设立孙公司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易通主要从事以水路运输代理服务为切入点,围绕国内沿海以及长江中下游航线,整合航线内的零散运力,对接下游电力、钢铁、煤炭、水泥等相关产业的大型企业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