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300478.SZ):公司名下6个银行账户被冻结

  格隆汇11月19日丨杭州高新(300478.SZ)公布,公司近日查询银行账户时,发现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冻结情况如下:

  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原因:上银行账户被冻结的主要原因系公司原实际控制人高长虹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债权人签订《借款合同》在未经公司同意的情况下将公司作为《借款合同》项下的借款人,以致部分债务到期公司未能偿还,导致债权人采取诉讼等措施对公司银行账户进行冻结。

  上述银行账户1-6本次被冻结系债权人黄素凤与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导致我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1116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关于诉讼进展暨收到民事调解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3)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暂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书,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名下6个银行账户被冻结,该事项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和业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公司主要银行账户没有被冻结公司日常生产所需的原材料采购可以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影响。公司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依法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履行责任义务,争取尽快恢复被冻结银行账户正常状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