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电力股份(01071.HK):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

  格隆汇11月19日丨华电国际电力股份(01071.HK)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浩源煤炭有限公司(“浩源公司”)收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1)内0602破申2号),及《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决定书》((2021)内0602破1号)。

  由于浩源公司严重资不抵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债权人山东舜天矿业有限公司(“舜天公司”)已向法院提出了浩源公司破产申请,申请人住所地为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东首。

  根据披露,浩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册资本300万元,主要负责鄂尔多斯市燕家塔露天煤矿的运营。该煤矿自2013年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公司持有浩源公司85%的股权,个人股东李俊治持有浩源公司15%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