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冲刺5亿 苏宁易购携手创维发力年末高端彩电市场

  今年以来,彩电行业高端大屏需求越发显现,智能化、多样化的观看体验成为主流。

  11月18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到访苏宁易购,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就年末销售及2022年合作目标达成共识。双方将重点发力高端彩电市场,敲定年末40天冲刺5亿,2022年创维全品类突破50亿的销售目标。

  本次合作,创维将在货源、价格等方面全面投入,双方将通过OLED、AIoT、C2M定制、独家包销等策略布局战略产品生态,打造更多符合消费需求的产品。苏宁易购全国四大片区充分联动,强化落地执行。

  近年来,创维在苏宁易购渠道保持高速增长,苏宁易购一直是创维OLED高端电视销售的第一渠道。深圳创维-RGB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表示:“苏宁易购将持续作为创维高端产品的首发渠道,双方将联合打造更多符合消费市场的品质产品。”

  作为国内OLED电视领域的开创者,创维在行业内建立了独特的产品优势。苏宁易购总裁任峻表示:“随着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提升和中国智造的发展,国内智能家电行业正在迎来发展黄金期。创维具有优质产品研发的基因,双方合作将立足消费者需求,深挖渠道优势,打造行业服务标准,将更多有价值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品质消费浪潮下,全渠道覆盖及全场景体验正成为双方的取胜之匙,尤其在高端电视品类推广方面优势明显。数据显示,创维OLED电视超半数份额通过苏宁易购渠道进入国内市场,其中线下销售占比超过七成。

  今年9月,苏宁易购与创维签署2021年下半年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制定了阶段性主推策略。本次双方年末全国动员会,也是继金秋家电家装购物节后,深圳创维-RGB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再次带队到访苏宁易购。双方高层保持紧密沟通,加强信息互通,提高决策效率,强化战略合作执行落地。

  依托于苏宁易购全国范围内超一万家门店,双方将持续推动客厅场景的家庭娱乐生态消费升级。年末四十天,苏宁易购与创维也将联手打造多场超级品牌日,满足消费者品质购物需求。

关键词阅读: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