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拟对外投资1500万设立参股公司东莞领航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挖贝网11月18日,金太阳(300606)近日发布公告,东莞金太阳研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深圳前海凡高达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1,500万设立了参股公司东莞领航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及半导体抛光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

  近日,参股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获得了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东莞领航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MA57DWEF22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法定代表人:陈湛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环路1号

  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主要是基于公司的战略布局,继续深耕研磨及精密抛光行业,把握电子及半导体抛光材料的行业发展机遇,与优秀的团队合作,共同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实现公司“服务科技发展,铸造精密抛光材料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推动超精密抛光技术发展。

  对公司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太阳主要从事新型研磨抛光材料、高端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精密结构件制造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研磨抛光与精密结构件制造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