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锐钴业(300618.SZ):拟出资2亿元参设产业基金 后者投向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格隆汇11月18日丨寒锐钴业(300618.SZ)公布,为推进公司整体战略实施,加快公司主营业务的产业链布局,充分发挥投资平台的投融资作用,公司参与设立武汉星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合伙企业”或“基金”)。

  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5.05亿元,成立时认缴出资额为2.525亿元,公司作为武汉星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2亿元,占成立时基金认缴总出资额的79.21%。

  公司该次认购基金为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基金投资,基金拟投资于符合公司、浙江寰福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共同战略发展方向相关的产业链,将主要关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消费电子产业链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