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科技(603917.SH)风险提示:公司主要产品不直接涉及新能源汽车

  格隆汇11月17日丨合力科技(603917.SH)公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相比于2021年11月2日收盘价,公司股价目前涨幅为109.41%,公司股票短期涨幅严重高于同行业涨幅及上证指数。其中公司股票于2021年11月12日、11月16日、11月17日涨停,累计涨幅较大;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滑19.32%,后续业绩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1月4日以来,公司换手率明显放大,且累计换手率达到111.64%。近三个交易日,换手率分别为:14.33%、9.53%和11.38%,短期波动较大,存在较大交易风险。

  截至2021年11月17日收盘,公司股股价滚动市盈率为52.74,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市盈率数据显示:公司所处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滚动市盈率为37.30,“汽车制造业”滚动市盈率29.55。公司当前的滚动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公司主要产品是汽车用模具和铝合金部品,公司不直接涉及新能源汽车,公司主要客户无单纯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商,公司间接供应于新能源汽车的产品收入很小,相关情况难以统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