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立旺(688678.SH)股价异动 与比亚迪的合作目前只在天窗、门锁和天线等业务

  格隆汇11月16日丨福立旺(688678.SH)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1月16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发函问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披露日,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截至2021年11月16日,公司收盘价为32.25元/股,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为39.12倍,公司所处的通用设备制造业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滚动市盈率为33.01倍,公司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接待信达证券等10家券商和机构调研(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表),调研信息中有关于公司对比亚迪产品销售、子公司强芯科技太阳能光伏丝网的研发及动力电池铜排(busbar)研发情况。现做特别说明如下:

  与比亚迪的合作目前只在天窗、门锁和天线等业务,具体相关信息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三、其他提醒事项(二)关于汽车零部件和医疗器械业务开拓情况(3)比亚迪汽车门锁和天线业务开拓情况”;同时公司于2021年11月8日在上证e互动上答复投资者“公司与新能源汽车厂商比亚迪有业务往来”。

  动力电池铜排(busbar)目前处于研发阶段,暂未形成收入,具体相关信息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三、其他提醒事项(一)关于研发项目(2)动力电池铜排(busbar)项目研发”。

  太阳能光伏丝网目前只是实现11um不锈钢丝拉拔,尚未形成最终的产品,由于目前该产品尚处于前期研发阶段,尚未有正式的客户,具体相关信息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三、其他提醒事项(一)关于研发项目(1)太阳能电池用印刷丝网项目研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