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300422.SZ):广州市人民政府拟将广州环投集团84.9%的股权无偿划转至广州国发

  格隆汇11月16日丨博世科(300422.SZ)公布,公司日收到控股股广州环投集团出具的告知函》, 根据广州市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及《广州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改组组建方案的通知》(穗国资改革〔202114 号)的要求广州市人民政府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广州环投集团84.90%的股权无偿划转至广州国发,并将以广州国发为载体,将广州国发更名并整体改组组建为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此次部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后,广州环投集团将成为广州国发的全资子公司,而广州国发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持股90%、广东省财政厅持股10%,此次权益变动系同一实际控制下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广州环投集团,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广州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