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股份(01171.HK)斥资595.98万元收购榆林物流公司62%股权

  格隆汇11月16日丨兖州煤业股份(01171.HK)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山东端信公司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网络平台公开竞拍取得山东能源全资附属公司东华物流公司的附属公司榆林物流公司62%股权,价格为人民币595.98万元。

  2021年11月15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向山东端信公司出具成交确认书,确认收购股权事项正式成交,最终价格为人民币595.98万元,山东端信公司已向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缴纳全部价款。收购事项完成后,榆林物流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根据披露,榆林物流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为一家在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为山东能源全资附属公司东华物流公司拥有62%股权的附属公司,其剩余38%的股权为独立第三方榆林市浩海煤炭装卸服务有限公司所持有。榆林物流公司主营业务为普通货物运输、煤炭销售、煤炭装卸服务、矿区保洁服务、煤炭信息咨询服务、货运信息咨询服务、停车服务、煤炭分筛、信息配载、厂内倒运装卸服务等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