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捷股份(002192.SZ):拟延长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有效期

  格隆汇11月16日丨融捷股份(002192.SZ)公布,截至目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尚未向中国证监会申报。鉴于本次非公开发A股票的原决议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的授权有效期即将到期,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顺利推进,公司于202111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有效期的议案》董事会和监事会同意上述决议的有效期和相关授权有效期自有效期届满之日起均延长12个月,并同意将上述议案提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除延长上述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有效期外,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其他事项内容保持不变。

  本次延长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和授权有效期事项尚须经股东大会批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票事宜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