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箭科技(300978.SZ):拟向银行申请不超1.14亿元并购贷款 用于支付收购维杰汽车100%股权对价

  格隆汇11月16日丨东箭科技(30097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15日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并以标的公司股权质押、接受关联方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并购价款的60%,即不超过1.1448亿元的并购贷款,用于支付公司收购维杰汽车100%股权的交易对价。

  并在上述股权收购完成工商变更后,以公司持有的维杰汽车100%的股权为该次并购贷款做质押担保,同时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马永涛和公司股东广东东箭汇盈投资有限公司为该次并购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无需支付担保费用,也无需提供反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