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圣莱(002473.SZ):拟现金收购华元电气51%股权

  格隆汇11月15日丨*ST圣莱(002473.SZ)公布,公司拟现金收购祝贤定持有的宁波华元电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华元电气”)51%股权(股权比例暂定,最终以正式交易协议的约定为准)。

  次交易的转让双方同意,最终交易价格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含税),具体以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截至评估基准日的评估值为基础,由协议双方协商确定,并将以正式协议形式对最终交易价格予以确认。

  公司与上述转让方就本次交易于20211115日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书》。此次签署的《股权收购意向协议书》仅为意向性协议,旨在表达各方的合作意愿及初步商洽结果,具体的交易方案及交易条款以各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次交易拟采用现金方式,经初步研究和测算,此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此次交易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