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零食被曝发霉长毛吃出虫卵 天眼查显示#三只松鼠关联公司曾因食品不合格被罚

  近日,有多名网友反映,三只松鼠每日坚果、手撕面包变质发霉。另据统计,近期三只松鼠在多个平台的投诉中涉及发霉变质、长毛、吃出虫卵等食品问题。三只松鼠方面向媒体表示,公司会内部调查,给消费者一个交代。

  天眼查App显示,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约4亿人民币,章燎源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目前三只松鼠对外投资18家公司,包括安徽小鹿蓝蓝婴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养了个毛孩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三只松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涉及婴童食品、宠物食品等多个品类及产业链环节。

  天眼查风险信息显示,三只松鼠涉及数十条法律诉讼,案由包括侵权纠纷、产品责任纠纷、网络购物合同纠纷等。2016年,消费者成某起诉三只松鼠出售的产品不符合质量标准,某产品宣传为龙井和安吉白茶,但其实质是依据绿茶的标准生产,最终法院判决三只松鼠返还货款1593.10元。此外,今年1月,安徽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三只松鼠持股公司)因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罚款1.5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关键词阅读:三只松鼠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