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美:向投资者赔偿投资损失24.59亿元 通过现金、抵债股票等方式统一实施清偿

摘要
*ST康美公告,2019年及2020年,公司针对可能面临的投资者民事诉讼索赔合计计提或有诉讼费用10亿元,案件判决向投资者赔偿投资损失24.59亿元,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和净利润产生负面影响。

  金融界网11月12日消息 *ST康美公告,2019年及2020年,公司针对可能面临的投资者民事诉讼索赔合计计提或有诉讼费用10亿元,案件判决向投资者赔偿投资损失24.59亿元,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和净利润产生负面影响。此次案件判决涉及公司需承担的投资者损失,公司将根据破产重整工作推进情况,依据届时经揭阳中院裁定批准的《重整计划》中的债权受偿方案,通过现金、抵债股票等方式统一实施清偿,充分考虑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关键词阅读:*ST康美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