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002151.SZ):芯与物公司拟引入增资方增资6800万元

  格隆汇11月12日丨北斗星通(002151.SZ)公布,公司为激励核心员工,吸引和留住人才,把握芯片紧缺带来的市场窗口期,满足日益增长的物联网及消费类产品的需求,快速建立面向物联网及消费类市场的相关芯片的研发和业务平台,公司拟同意子公司芯与物(上海)技术有限公司(“芯与物公司”)引入增资方对芯与物公司增资6,800万元(简称“本次增资”),同时公司放弃本次增资部分的优先认缴出资权。

  芯与物公司拟实施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核心人员通过设立的两个员工持股平台(以下称“上海持股平台1”、“上海持股平台2”,合称“上海持股平台”)合计增资2000万元;公司符合管理办法规定的核心员工(“集团核心员工”)通过设立有限合伙企业(“集团员工投资平台”)增资910万元。

  公司实控人周儒欣作为主要出资人设立的海南真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南真芯”)增资3890万元。

  上述增资总额为6800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61%,其中,涉及关联交易金额4800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