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科技(300690.SZ):拟与财务总监、海南联衡设合伙企业 投资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秀企业

  格隆汇11月12日丨双一科技(300690.SZ)公布,公司于2021111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与公司财务总监冯好真、海南联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海南联衡”)共同投资设立海南双一衡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暂定名, 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合伙企业拟认缴出资的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9亿元,冯好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800万元,海南联衡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200万元。

  投资策略投资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秀企业,重点投资与双一科技主业相关的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的优秀企业,投资涵盖未上市的公司股权和已上市的公司股票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