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良节能控股子公司中标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5万吨高纯多晶硅还原炉装置项目 中标价1.79亿

  挖贝网11月12日,双良节能(600481)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收到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5万吨高纯多晶硅还原炉装置》招标项目。现将本次中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5万吨高纯多晶硅还原炉装置

  招标人: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根据互联网相关报导信息,本项目预计建设年产10万吨的高纯多晶硅项目和年产5GW的高效电池项目,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210亿元,新增就业约3000人。

  招标范围:多对棒多晶硅还原炉

  项目地点: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红崖子工业园宁夏润阳项目区

  中标金额:人民币17,860万元(以最终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据了解,本次项目公司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7,86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重为8.62%。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当期业绩无直接影响,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

  招标人的关联公司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的硅片客户,除此之外招标人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招标人形成业务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双良节能主要业务分为节能节水系统,包括:溴化锂冷热机组、换热器、空冷系统等;光伏新能源系统,包括多晶硅还原炉及其模块,以及大尺寸单晶硅棒、硅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