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ST中天(600856.SH)复牌上演地天板 “超级牛散”入主

格隆汇11月12日丨此前连续10个涨停的ST中天(600856.SH)今日复牌以跌停价开盘,开盘后该股直线拉升涨停,上演“地天板”,现已“炸板”,涨幅4.32%,报3.14元,总市值43亿元。

  ST中天10月25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原信托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7%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诚森集团;本次表决权委托事项完成后,诚森集团在公司拥有可支配表决权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17%;诚森集团将向公司董事会提名增补新的董事。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诚森集团,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超级牛散”付小铜。

  这让投资者看到了ST中天要翻盘的希望,更有付小铜旗下柳林酒业可能借壳上市的猜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