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智能电动车亮相天翼智博会,与OPPO合作开启车机互融新体验

  11月11日-15日,第十三届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天翼智博会)在广州琶洲举行。今年的天翼智博会以“云网融合,数智相生”为主题,从终端产业延伸至智能连接、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数字政府、互联网金融、云和大数据等全部智慧生态。其中,九号公司以OPPO品牌生态合作伙伴的身份,携旗下智能电动车产品亮相OPPO展区车机互融专区,与OPPO智能设备(手机、手表)开启了两轮电动车行业的车机互融新体验。

  l共创车机互融新生态,连接美好未来

  作为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一直都行走在信息通信产业最前端。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如今的天翼智能博览会已经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的风向标,引领全球智能生态发展。

  伴随智能终端和ICT技术的蓬勃发展,各行业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博览会的内涵和外延也不断拓展深化,主题从终端产业延伸至智能连接、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数字政府、互联网金融、云和大数据等全部智慧生态。

  九号公司作为专注于创新短交通出行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科技公司,以OPPO品牌生态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本次天翼智博会。现场展示了九号智能电动车产品以及与OPPO智能终端的车机互融生态体验,其中领先行业的两轮电动车数字车钥匙和手表车控功能令人印象深刻。

  在前不久落幕的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上,九号公司在会上展示了一款支持多智能终端连接的九号电动全新C系,实现了与“OPPO智行”(OPPO Carlink)解决方案的完美互联融合。“OPPO智行”是一套从硬件到软件,从技术能力到服务应用,从两轮电动车到四轮汽车,跨终端全场景的系统出行解决方案。将出行场景下的应用与服务无缝融合,实现“设备无界、计算无边、服务无域、场景无限”的智能出行体验。

  支持多智能终端连接的九号电动全新C系

  此次九号出行APP连通OPPO Watch,一方面是为OPPO实现万物互联的长期愿景助力,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拓宽了九号出行APP的移动终端适配范围,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智能驾驶九号电动车的乐趣,同时也能够借助该应用的社交属性,让广大用户构建属于自己的智能出行“朋友圈”。

  l专注短交通出行领域,实现多元化智能操控

  除了打通OPPO Watch以外,九号出行APP还接入了Apple Watch(Siri语音助手)和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3等多款智能终端,可以直接在诸多智能终端上对产品进行控制和状态的查询。九号电动注重智能终端的多元化操控,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更加便捷和有趣的智能出行体验。

  多元化智能操控的实现基于九号全自主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真智能2.0。通过该系统,用户得以通过九号出行App,从手机、智能手表等移动终端,实现对旗下平衡车、滑板车、电动车等全系列产品的智能化管理。

  据了解,早在2019年12月,九号公司发布了真智能1.0系统,打破了行业口号式的智能标准,带来了包括感应解锁、主动防盗、智能方向锁、乘坐感应、BMS电池管理系统、OTA无线升级、黑匣子技术等一系列创新的智能技术。今年3月,九号公司在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真智能2.0系统,此次升级新增了家庭账号、微信授权、knock-knock快捷开灯等功能。同年8月,九号公司和高通在2021 ChinaJoy上展示的搭载高通665芯片的九号电动T自动驾驶探索版,集聚了九号公司AI与机器人研究院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完全自主研发的自平衡系统,将智能出行科技体验再推向新的高峰。

  △搭载高通芯片的九号电动T自动驾驶探索版

  随着生态规模的不断扩大,消费者未来或将面对一个有着海量设备连接和服务的时代。深度融入近225个国家的城市出行生态,拥有500万以上的全球用户的九号公司,正在通过极简连接、极简交互、硬件互助等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九号智能电动车作为九号公司旗下智慧出行产品,充分展示了九号公司在智慧移动领域的创新力和科技力。同时,九号公司仍在不断加大技术研发与科技创新,持续赋能智慧移动能力,并通过AI、5G及机器人技术使数字经济与企业产业链深度融合,提升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的智能化,为行业提供便捷绿色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未来,随着九号公司不断打通与更多智能移动终端的连接通路,九号公司也将用智能科技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