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容冷链聘任邵伟担任公司总经理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3088.76万

  挖贝网11月11日,海容冷链(603187)于2021年11月11日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邵伟、赵定勇、马洪奎、王存江、王彦荣、赵琦、纪东、晏刚、张咏梅。其中,邵伟为公司董事长,纪东、晏刚、张咏梅为独立董事。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梅宁、丁晓东、金焰平。其中,梅宁为监事会主席,金焰平为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董事会聘任邵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赵定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聘任马洪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彦荣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887,564.9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4.68%。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容冷链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商用冷链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坚持以专业化、差异化和定制化为核心发展战略。公司以商用冷冻展示柜、商用冷藏展示柜、商超展示柜及商用智能售货柜为核心产品,主要采用面向企业客户的销售模式,为客户在销售终端进行低温储存、商品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等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同时,公司为其他制冷产品供应商提供ODM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