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洁能(605111.SH):拟定增募资不超14.5亿元 用于第三代半导体SiC/GaN功率器件及封测的研发及产业化等

  格隆汇11月11日丨新洁能(605111.SH)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且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10.00%,即不超过1416.80万股(含1416.80万股)。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5亿元(含1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2亿元用于第三代半导体SiC/GaN功率器件及封测的研发及产业化、拟6亿元用于功率驱动IC及智能功率模块(IPM)的研发及产业化、拟5亿元用于SiC/IGBT/MOSFET等功率集成模块(含车规级)的研发及产业化、拟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