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濠光电(301051.SZ):拟携手立讯精密旗下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专注于服务玻璃防护屏产品的欧美客户

  格隆汇11月11日丨信濠光电(301051.SZ)公布,2021年11月9日,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信濠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简称“广东信濠”)与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简称“立铠精密”)在广东省东莞市共同投资设立“立濠光电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筹)”(暂定名,实际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简称“合资公司”),专注于服务玻璃防护屏产品的欧美客户。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其中广东信濠认缴出资1.02亿元,持有合资公司51%股权。

  因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王雅媛的父亲王来胜系立讯精密实际控制人之一及副董事长,立铠精密为立讯精密(002475.SZ)的控股子公司,立铠精密为公司关联法人,公司该次与立铠精密共同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