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信息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MCU产品是否已直接应用于AR、VR等产品中

摘要
力源信息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MCU产品是否已直接应用于AR、VR等产品中,并说明已直接应用于AR、VR等产品的MCU产品订单金额及其占MCU产品总订单金额的比例;要求说明公司称“公司自研的MCU芯片可用于AR、VR等元宇宙建设的基础设施”的原因、依据,相关表述是否严谨、准确且完整。

  金融界网11月10日消息 力源信息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MCU产品是否已直接应用于AR、VR等产品中,并说明已直接应用于AR、VR等产品的MCU产品订单金额及其占MCU产品总订单金额的比例;要求说明公司称“公司自研的MCU芯片可用于AR、VR等元宇宙建设的基础设施”的原因、依据,相关表述是否严谨、准确且完整。

关键词阅读:力源信息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