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导航中标2020年中国联通定位系统建设工程项目 拟签约金额为3001.6万(不含增值税)

  挖贝网11月10日,司南导航(83397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普天信息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2020年中国联通定位系统建设工程(标包三:CORS系统基准站)项目,项目编号:2021CUC-JTPT0220”,项目拟签约金额为人民币30,016,000.00元(不含增值税),占公司2020年度业务收入的10.45%。

  若中标项目合同顺利签订与实施,将推动国家北斗高精度基础设施建设进程,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新兴的GNSS高精度大众应用市场,将对公司经营带来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司南导航基于第三代全系统多频点北斗/GNSS高精度定位SoC芯片“Quantum-III”发布的K8系列北斗高精度定位/定向模块已经全面替换原有K7系列板卡,核心芯片、板卡及基于此的高精度行业应用类终端产品性能实现大幅提升,从而拓展新兴的高精度大众应用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