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002411.SZ):与南京国资混改基金旗下观有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11月10日丨延安必康(002411.SZ)公布,公司(“甲方”)于2021年11月10日与南京观有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乙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观有资本是南京国资混改基金下属基金管理公司,曾先后发起设立紫金医药、紫金普拓、紫金巨石、紫金观萃、观乾民发和南京新兴零售等六只股权投资基金(或有限合伙企业),受托管理基金总规模近90亿元。

  目前,受整体融资环境等因素影响,甲方存在一定流动性压力,现有资金难以充分满足新能源、新材料、医药板块的战略发展需求。为及时把握新能源、新材料、医药产业的发展窗口期,甲方与乙方拟达成合作关系,借助甲方的产业优势、乙方的资金优势及资源优势,双方实现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甲方相关产业的发展。双方经协商一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