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业(601225.SH):拟与上海开源发起开源雏鹰基金

  格隆汇11月9日丨陕西煤业(601225.SH)公布,随着北京证券交易所(“北交所”)的设立,开启了资本市场共同服务经济稳健发展、支持科技创新的新格局,使新三板股票的流动性得到了有效提高,助力了优质企业估值的提升。在此契机下,公司为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做强做大公司品牌,拓展延伸战略规划部署的相关产业,拟将通过投资基金的方式实现资本化布局。

  公司拟与上海开源思创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开源”)发起陕西开源雏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开源雏鹰基金”或“本基金”。

  开源雏鹰基金拟以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源证券”)督导的拟登陆北交所上市的优质新三板企业为主要投资目标,涉及投资企业的相关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工业物联网等。基金计划总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人民币不超过6亿元。此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拟参与投资的股权投资基金,符合公司产业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借助投资机构、证券公司的资源优势和投资管理经验,积极布局与公司主营业务具有相关性、协同性的优质标的,优化公司产业结构,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