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新能源:彩虹集团、中电彩虹拟向中电金投合计转让26.18%股份

  11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彩虹新能源(00438.HK)发布公告,彩虹集团和中电彩虹分别与中电金投订立股份转让协议。

  据此,彩虹集团同意将其持有的公司2692万股内资股转让给中电金投,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5.27%;中电彩虹同意将其持有的公司1923万股H股转让给中电金投,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91%。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6元。

  于该公告日期,彩虹集团和中电金投由中国电子全资持有,中电彩虹由中国电子及彩虹集团分别持有72.08%及27.92%权益。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中国电子将透过彩虹集团及其附属公司瑞博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中电金投及中电彩虹持有公司已发行总数的74.9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