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000875.SZ):拟出资不超9.99亿元与工银投资等设立吉电清能基金

  格隆汇11月8日丨吉电股份(000875.SZ)公布,为顺利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满足发展需求,公司拟参与设立吉电清能工融(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吉电清能基金”),并与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工银投资”)等有限合伙人、国电投清洁能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清洁能源基金公司”)和工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工银资本”)等普通合伙人签署《吉电清能基金合伙协议》。

  吉电清能基金整体规模不超过50亿元,其中:吉电股份拟以自有资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不超过9.99亿元;工银投资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不超过39.99亿元,清洁能源基金公司和工银资本拟作为普通合伙人各出资不超过0.01亿元,具体出资额以最终签订的《合伙协议》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