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元科技(688388.SH)拟定增募资不超49亿元 用于高性能锂电铜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等

  格隆汇11月5日丨嘉元科技(688388.SH)披露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百分之三十。若按截至2021年10月31日公司总股本测算,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7025.7493万股。

  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29亿元用于高性能锂电铜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16亿元用于江西嘉元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解铜箔项目,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之一为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嘉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嘉元实业”),其拟用于认购此次发行股票的认购款项总额为不低于5亿元且不超过13.5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