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尼测试(300887.SZ):变更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

  格隆汇11月4日丨谱尼测试(300887.SZ)公布,公司近日与华泰联合证券签订了相关的保荐协议,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担任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

  自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保荐协议之日起,华泰联合证券将承接原国信证券对公司的有关持续督导职责,华泰联合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具有证券保荐承销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华泰联合证券的持续督导期间为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两个完整会计年度,并承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剩余持续督导期内(至2023年12月31日止)的持续督导工作。

  华泰联合证券已委派保荐代表人刘晓宁和王禹负责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保荐工作、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