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翔药业(603229.SZ):与STADA签订合作开发和商业化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11月4日丨奥翔药业(60322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3日经董事会批准与STADA Arzneimittel AG(简称“STADA”)签订了《合作开发和商业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着眼于未来全球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就化学仿制药制剂产品联合开发及全球化营销开展长期全面合作。

  目前双方首期选定项目研发投资预算金额为2350万欧元,在合作区域的国家将由双方共同承担相关费用(50%/50%),对公司相关年度的业绩影响需视后续项目研发和项目实施进展而定。

  STADA作为一家全球化药企,在全球约120个国家销售其产品。STADA专注于三块业务领域,包括仿制药、专业制药和非处方消费保健产品,具有非常丰富的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经验。公司通过与STADA的此次合作,有助于推进公司制剂国际化进程,提升公司制剂的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