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摘牌谋科创板IPO,派拉软件退市后连获高瓴资本两轮加持

  近日,新三板退市公司上海派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派拉软件”)官宣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国方资本领投,老股东高瓴创投、中金启辰、盛万资本跟投,并获得新股东张江集团、创业接力集团、上海国际资管、苹果资本、致道资本、南虹资本和骅荣投资跟投,义柏资本担任公司D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派拉软件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身份安全、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三大领域的信息安全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曾是一家新三板公司,2014年10月14日挂牌新三板,2020年3月6日终止新三板挂牌。

  在退市后的2020年9月23日,据IT桔子消息显示,派拉软件完成近3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中网投战略投资、中金启辰、盛万投资跟投,老股东东方富海、晨晖创投、小苗朗程继续跟投。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派拉软件官宣接受上市辅导,拟闯关科创板IPO,截至目前,公司仍处于上市辅导过程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