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森科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科森科技(603626)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委托理财受托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行,本次委托理财金额:4,000万元,委托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如意人生随心E专户定制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委托理财期限:无固定期限,履行的审议程序。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评级低的银行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3月31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