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瑞电子(300976.SZ):与派诺资本围绕半导体显示产业链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格隆汇11月1日丨达瑞电子(300976.SZ)公布,公司与宁波派诺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派诺资本”)于20211029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共享双赢的总体合作原则,围绕半导体显示产业链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甲方: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乙方:宁波派诺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内容如下:

   (1)甲方认可乙方在半导体显示行业深入的投研能力,支持乙方关于半导体显示行业的投资事业,甲方或其子公司将利用自有资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乙方主导的投资基金。

  (2)甲乙双方将不定期开展战略研讨会议,分享行业动态,交流产业发展预期及项目相关信息。甲方将积极配合解决乙方对项目的尽职调查、投资决策和投后赋能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并结合自身在半导体显示和AR 等产业优势提供相关咨询建议。

  (3)甲方依托乙方的行业经验、管理和资源优势,拓展投资渠道,将有助于公司抓住国内半导体显示行业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实现产业协同,推进产业与资本的有效融合;同时,可加强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包括但不限于原材料、加工、自动化等领域,提高自身行业地位和产品优势,从而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4)乙方将建议并积极促成所投项目与甲方形成合作关系,乙方将结合甲方的产业地位和业务情况积极找寻合适的市场拓展机会以及收(并)购交易机会。于适当交易机会出现时甲方将优先考虑与乙方共同成立相关产业基金。

  (5)甲乙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合作、探讨半导体显示、AR/VR新能源产业的投资机遇,基于双方认可基础上甲方将考虑持续成为乙方出资人。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将有助于公司抓住国内半导体显示行业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实现产业协同,推进产业与资本的有效融合,实现合作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