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002405.SZ):将为上汽大众提供地图数据等相关服务

  格隆汇11月1日丨四维图新(002405.SZ)公布,近日,公司的参股公司上海安吉四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49%)收到上汽大众发出的《供应商提名信》,四维图新将为上汽大众在中国销售的2024年至2029年量产上市的其旗下所属品牌的燃油车提供导航、地图数据及在线服务。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上汽大众在中国销售的2024年至2029年量产上市的旗下所属品牌的燃油车的销量。

  公司近年来全面推进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拓展新市场,此次与上汽大众的合作,体现了上汽大众对公司技术实力、产品性能的充分认可,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在车载导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产品在车载导航领域的市场竞争力,能够通过强势头部客户带动更多项目落地,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