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猛狮(002684.SZ):东方三峡有意参与公司重整

  格隆汇10月28日丨*ST猛狮(002684.SZ)公布,公司披露了《关于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并指定预重整期间管理人的公告》,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并指定深圳市金大安清算事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安理(深圳)律师事务所担任预重整期间管理人。

  2021年10月28日,公司与东方三峡(成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三峡")签署了《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方三峡(成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之投资意向协议》(以下简称《投资意向协议》),东方三峡及/或其指定关联方有意向以产业投资人的身份参与公司重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