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尔激光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1000万美金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10月28日,帝尔激光(300776)近日发布公告,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1,000万美金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英文名称:DR Technology Singapore Pte Ltd(暂定名)

  中文名称:帝尔技术新加坡有限公司(暂定名)

  企业类型:私人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0新币

  注册地址:9 Raffles place,#26-01 Republic plaza,Singapore 048619新加坡莱佛士坊9号,共和大厦26-01室,048619(暂定)

  经营范围:激光精密加工技术、设备与配件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出资

  股东情况:公司100%持股

  上述信息具体以在新加坡当地公司注册处登记为准。

  投资的目的:公司将在新加坡设立研发和生产中心作为公司中国境外总部,公司将利用新加坡的高科技技术成熟、劳动力素质高等优势,吸引大批高科技人才,形成领先的科技研发队伍,新加坡子公司将致力于新型激光技术的研发,并将技术导入公司国内总部。形成产品研发和产品销售的环路,立足新加坡,辐射全球市场,将加强公司的国际市场竞争地位,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拟投资设立的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投资事项所需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由于尚处于拟设立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长期来看,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助于将现有的业务及产品产能进行多元化多地区的配置,增进境内外产业良性竞争,更可以借助新加坡优厚的技术资源,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及服务实力,有效帮助公司迅速打开国际化大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公司在世界资本市场的形象。

  挖贝网资料显示,帝尔激光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a3e1b0b-6cdb-4563-8c69-a8fcff2e709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