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电力股份(01071.HK):潍坊公司及龙口公司减资

  格隆汇10月28日丨华电国际电力股份(01071.HK)发布公告,2021年10月28日,公司、山东发展、潍坊投资集团和潍坊公司签订潍坊减资协议。据此,潍坊公司将进行减资,山东发展将相应退出潍坊公司。潍坊公司将就有关减资购回山东发展所持股份,有关购回的相关对价为人民币9.39亿元。减资完成后,山东发展将不再持有潍坊公司任何股权,公司与潍坊投资集团持有潍坊公司的股权将分别提高至64.29%及35.71%。本交易完成后,潍坊公司将继续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同日,公司、山东发展、威海产投、莱西国投和龙口公司签订龙口减资协议。据此,龙口公司将进行减资,山东发展、威海产投及莱西国投将相应退出龙口公司。龙口公司将就有关减资购回山东发展、威海产投及莱西国投所持股份,有关购回的相关总对价为人民币1.81亿元。减资完成后,龙口公司将从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变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